35W產檢

2008040110:00

2周一次產檢的最後一次...
離要與baby見面的日子,越來越近了~~
最近恥骨的地方..很容易酸痛..
肚子也覺得又大了好多..
希望baby一切健康..
生產的時候一切順利...


不過最近工作好忙..
時常加班超過8點..回到家都9點多了..
不過baby很乖..好像還是很快樂的很我的肚子裡玩耍..
陪著我一起加班..
有時候我會和baby一起玩..
他踢我左邊的肚子..
我就用手摸摸他..像是摸到了他的小腳ㄚ
他停了一下..好像懂得我在摸他..又來了幾記狂踢..
和媽咪就玩了好幾回合...
讓我工作的煩悶..一下子就忘去了~

今天要去看看baby長大了多少..
媽咪沒有很多要求..只希望你健健康康..
我們就很滿足了~~


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