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周產檢

2007102510:00

一周前就掛號了,所以掛到晚上門診的第5號..一下子就輪到我了!

期待今天的產檢好久了...
看到好多媽咪都說..11~12周就可以看到小baby在羊水裡動來動去..
小小的身體..但已經看的出一個人形的身影..
真的是好想親眼目睹喔!!

懷孕的孕吐..真的就好像其它媽咪分享的一樣..
3個月以後就越來越減輕了..
想想前陣子的痛苦..真是可以用生不如死的形容那種不舒服的感覺..

在今天產檢之前,還不能很真實的感受肚子裡有著一個小生命...
只有懷孕的不舒適一直陪伴我..
但今天,看到超音波裡的小baby...
真的感到不可思議..
原來..真的..他就在我的肚子裡..
清楚可見的頭/手腳/肚子/指頭..
還有清楚的心跳聲..
真不敢相信...上次產檢..只看到一個妊娠囊以及閃礫的心跳..
今天..卻看到一個迷你的baby在我肚子裡..
好感動也好開心...
這些辛苦都在這一刻覺得好值得..


我想Steve也和我一樣感動和喜悅...
現在只願他平安長大...
這個家裡..有好多人期待他..準備要好好愛他...

Baby啊~~
你會很幸福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