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婆婆

2007110810:00
看著肚子越來越大..
越來越有當媽媽的感覺了~~
很謝謝婆婆還有婆家的人..
對我的關心及照顧..

雖然這是我的第一胎..
但坦白說..我是個隨心所欲的媽咪..
不像同事..每天吃4種以上的水果..要讓baby皮膚好..
也不像同事..每天補充珍珠粉..也是要讓baby長的白白淨淨..
看看其他媽咪的用心...
真覺得我是個懶媽咪...

因為前一陣子的孕吐及不舒適..
我會覺得先讓自己感覺舒服一點..是比較重要的..
所以覺得有點對不起我的baby..

昨天老公問我..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吃珍珠粉..
婆婆說要去買..對小朋友好..
一瓶要上萬的珍珠粉..聽說品質很好..
我聽了真的很感動..因為我這個當媽的..都沒有這麼用心..
也很開心..大家都這麼疼肚子裡的這個baby~~

現在只希望baby健康平安的長大...
來當我們家最幸福的小天使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