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況

2010040110:00

已經快半年沒有更新了..
很想念大家呀~

大家應該都覺得..
喆媽不是請育嬰假在家帶小孩..
按理來說..時間應該更多..
更有時間寫日記才是...

不過..最大的問題就是喆喆呀~
我的電腦只要一開..
他就要來玩..
如果我不妥協..
他就氣急敗壞的大喊"關掉!!關掉!!媽媽~電腦關掉!!"

小子不爽他不能用..老媽也別想用!!
就這樣幾次下來..我連開機的念頭都沒有了~
更別說還有心情寫什麼育兒日記啦!

接著就是..我懷孕了..
比懷喆喆吐的還慘的第二胎..
從第5周到第14周左右..
眼睛睜開就是想吐..
所以白天能睡我就睡..
什麼事都不想做..
腦袋裡只是不斷的哀怨著..
到底什麼時候才不會吐??

好不容易撐到現在18周了..
偶爾晚餐時間還會有點想吐的感覺..
現在可以說是非常OK了!
只剩下..2~3天失眠一次和腰酸的症狀了!
果然年紀大了有差..
奉勸有第2胎計劃的媽媽..
我們的體力真的是越來越差了..
還是早點懷孕早點生..真的比較輕鬆!!

接下來就是喆喆了...

請育嬰假的前2個月..
我還沉浸在陪伴小孩的樂趣與幸福感裡..
接下來的2個月..
我每天都在罵小孩..
最近的2個月..
差不多..每天都在打小孩吧!

完全從天使變成惡魔的小孩..
真的是會讓人失去耐心!

雖然喆喆已經可以絕大部份表達他的想法..
但口開閉口就是"不要!!";
不順他的意,就用"大哭"來抗議;
越危的東西他越要碰;
上下樓梯不給大人牽;
外出逛街的時候自己想走去那就走去那,完全叫不住,還和我bye-bye,要我走遠一點;
不喜歡喝水,卻會哭閙吵著要喝"果汁";
還會動手打惹他不開心的人
.
.
.
.
.
諸如此類的惡行惡狀太多..
寫的都快火冒三丈了..

有時候..我還會難過的想..
"我那從前可愛的兒子..怎麼不見了呢?"
雖然我知道"可怕的2歲"要來了..
這些舉動都是一個成長的過程..
但這小子就是很容易踩到我的地雷..
輕易的惹毛我..

前幾天連對喆喆最有耐心的喆爸和喆阿媽..
也都氣到不想理喆喆了..

可能最近的日記內容..
都會看到喆媽在罵小孩吧..
哈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