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冒了..去看醫生

2008010210:00


臭爸爸..感冒了...
所以Melody也就被感染了..

我想所有懷孕的媽咪都很怕在孕期內感冒吧..
因為深怕感冒吃藥..會影響baby..

今天一起床,就感覺到喉嚨有異狀..
就是那種要感冒前的第一個徵狀..
而且吞口水..已經有疼痛感了..
我知道自己應該是感冒了..

但及早發現,及早治療..應該是適用在所有的疾病上吧!
萬一自己不清楚生病的嚴重性..
病的越久反而對BABY更不利..
因此,今天還是決定去了一趟婦產科..

這間位於蘆洲的婦產科..是第一次來的..
不過曾看過babyhome上有蠻多媽咪都給予不錯的評價..
果真,大概是因為沒什麼人吧..
醫生檢查的很仔細..因為掛號時我有先說是感冒而來,並非要來產檢..
但醫生還是幫我安排照超音波..
而且講解好久..很仔細..
根本是在照高層次超音波..
醫生還想幫DD照3D..結果DD竟然背對我們..
大概舒服的貼在胎盤上吧..
真是好可惜..

不過今天看診的重點並不是超音波..而是我的感冒..
醫生叮嚀,用藥並不會傷害到baby..
但是,要時常量體溫..體溫太高..就對baby不太好了..
多喝溫水..是不二法測..

看完醫生..覺得安心很多...
現在只希望感冒快點好起來...
baby也要健康喔!

本日記框來自 美女Q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