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發燒了..

2007123110:00


今年的最後一天..
我們家爸比發燒了..

因為比較起來..大概我平均生3次病..
爸爸才會感冒一次..
今年爸爸還沒感冒過..
虧我還讚美他..是個健康寶寶^__^

不過就在上周五..爸比開始喉嚨痛,
晚上也睡不好..頭昏腦漲..
以為去泡個溫泉..可能會好一些..
沒想到今天爸比5..6點就床起了..
因為完全無法入眠.又覺得發熱..
覺得應該是發燒了..

好巧不巧..
身為孕婦的我..真是越來越健忘了..
連notebook都忘了帶去公司..
爸比一發現..只好騎著機車..把我的vaio送到公司來..
我知道他已經很不舒服了..
還在這麼冷的天氣..騎車了40~50分鐘的路程過來..
真是難為他了..也很心疼他..

回到家後..立刻叮嚀他要快點去看醫生..
還好爸比很乖..不會讓我太擔心..
會乖乖的去看醫生..
結果體溫一量,果然是發燒了..
原本以為感冒快好的..結果才是嚴重的開始..
又加上今天幫我送notebook過來..
病情才更加嚴重吧!!

希望爸比快點好起來..
還有..我現在肚子裡有小DD..千萬不能感冒啦..
爸比要加油加油喔!!

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