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宿碧潭麗景四季飯店

2009010210:00

離開娘家後..
我們就搭小黃投宿位於新店碧潭的麗景四季..

我們訂的是山水套房..飯店小姐說..山水套房都是面河的..
所以有比較好的view~

房間有12坪..(是大?但感覺不出來有12坪)
大致上來說還算乾淨..
硬體也還OK..
預約時有和飯店要求一張嬰兒床..
飯店確實有準備..
不過最後喆喆還是和我們睡大床..
原因下面會說明!

房間的大落地窗是我認為最有特色的部份..
浴室也不賴..能邊泡澡邊看電視..
(唉~可惜小紅來找..只有我沒泡到~>___<)

#1 大床,旁邊就是落地窗

#2 客廳的部份

#3 飯店準備的嬰兒床
超及不優..而且什麼都沒有..只給我一張床&一件雙人被
沒有小枕頭..也沒有床單..雙人被小baby要怎麼蓋??
因為不知道要怎麼睡..所以最後還是和我們睡大床..
這點..真的要改進..很不貼心..

#4 乾濕分離的浴室

#5

#6 Panasonic的微電腦電動馬桶座..這個優!!

#7 一家3口都擠的進去的按摩大浴缸

#8 還設有液晶電視..邊泡澡邊看電視..很享受呢!

#9 木製的水瓢..有泡湯的feeling

#10 媽咪~床好軟喔..我喜歡這裡!!

#11 可以每天住在這裡吧~

#12 從房間的落地窗看出去的碧潭夜景


喆喆這晚算睡的還不錯~
很識貨..每次住飯店都睡的很好~

#13 剛起床的素顏照(真的是剛起床..看頭髮就知道)

#14 爸比..你怎麼一大早就在拍..

#15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不錯..陽光灑滿整個房間

#16 頭髮好翹喔~

#17 今天看起來..臉真的好"大"..

#18 開始會爬後..就喜歡到處探險..超可怕!


以價位來說..這間飯店..我會給80分吧..
其實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..
不過大致上都很OK..

旁邊還有一家美麗春天飯店..
有機會再去住住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