喆喆感冒了~

2008090310:00

昨天上班時..
婆婆打電話和我說..喆喆在流鼻水..
所以下班後..
我和喆爸就帶喆喆到家裡附近的耳鼻喉科給醫生看看..

果然醫生說喆喆是感冒了..
還問我們是不是帶喆喆去那裡..
這麼小的baby一般來說是不太會感冒的...
其實我和喆爸在喆喆未滿4個月時..
除了帶回娘家..是沒有帶喆喆出門的..
這周是有回娘家..可能太多人抱來抱去的..
加上喆喆又在發燒..
抵抗力變差..所以不小心被感染到吧..

唉~~覺得自己真差勁..
竟然沒好好照顧好喆喆..
他人生中的第一次感冒..在4個多月時就發生了~

因為喆喆都有喝母奶..
本以為有喝母奶抵抗力應該會不錯..
不過是我太大意了~~
喆喆發燒..就不應該帶出門!

後來醫生幫喆喆抽出不少的濃濃鼻涕~
還告訴我們..鼻涕變這麼濃..應該是感冒好幾天了..
可是我和喆爸卻一點都沒發覺到..
只覺得喆喆晚上變的好"番"..
也不能一覺到天亮..
想說怎麼才剛滿4個月..喆喆好像就變了一個人..
結果原因只是喆喆感冒了..
不舒服..當然容易哭鬧...也睡不好~~

有了這次的經驗..接下來一定要讓喆喆感冒快點好..
也要好好的注意他的健康狀況..

只希望喆喆快點好起來...
喆媽要擠更多母乳..讓喆喆有滿滿的抵抗力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