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的產檢

2010061510:00

很少有產檢完會這麼開心的..
通常量完體重..我的心情就會bule到產檢結束後好幾天..
沒辦法..我真的是易胖體質..
一整天不吃東西..體重也不太會下降..
稍微吃的好一點..一天胖個1.5Kg..都不是問題!

因為上次產檢(6M+3D),我的耐糖測試沒有過..
再加上..我竟然可以在第5個月這個月..就胖了3Kg..
當然被醫生唸了一下..
交待我不要吃太多麵包/巧克力/蛋糕..
水果要吃就儘量多吃芭樂和蕃茄..

所以回家後..我真的有好好的控制&檢視自己的飲食..
雖然很像在過減肥的生活..
因為看到喜歡的麵包/蛋糕..我都忍住不去碰..
果汁和飲料也少喝..
晚餐這餐就儘量不吃澱粉..青菜&魚肉吃到飽..

果然看到了開心的成績..
今天產檢..這個月我的體重只增加了0.4Kg~
Oh~Ya!!!
但二王子的生長狀況卻很好喔..
頭圍/肚圍--都大了一周..

距離卸貨還有2個多月...
希望這胎有機會控制在10Kg左右..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