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言童語

2010052510:00


最近喆喆會講一些我沒教過的話..
第一次聽到..真的會覺得..到底他去那裡學的呀??

‧今天突然叫我:『黃媽媽~』(說真的..還沒有人這樣叫過我!)

‧看到馬桶的水沖出來是藍色的(我最近加了藍藍香)
問我:『媽媽~怎麼變這樣呢?』

‧聽到對面鄰居的小姐姐去動物園玩,
便和我說:『媽媽~我們也有去過動物園,喆喆好喜歡動物園的~』
(這樣是叫我要再帶他去嗎??哈哈~)

‧平常會要求喆喆要把玩具收好..沒想到竟然回答我:『沒辦法!』
(最好是你沒辦法..我就有辦法收~...)


有時候覺得好氣..想想又覺得很好笑!!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