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童言童語

2010040610:00


每天在1F婆家玩到不肯上樓的喆喆..
通常一聽到要"泡ㄋㄟㄋㄟ嘍!"
就會乖乖的和我們上樓..
因為喆喆一向視"牛奶"如命..愛喝的不得了!

現在大概懂了..喝完牛奶就是睡覺時間..
所以每次都要叫半天..
不然就是讓喆爸直接抱起來..
才有辦法上樓休息!

今晚上樓後..喆喆和喆爸坐在客廳..
小子一點也沒有意願進臥房..

我就和他說『媽媽要去泡ㄋㄟㄋㄟ嘍,你要不要喝?』
喆喆回我:『不要!』
我只好半威脅說:『那媽媽泡完,自己喝掉嘍!你還不快點來..』

說完我就到廚房拿消毒好的奶瓶..
喆爸繼續和喆喆說:『你要不要喝ㄋㄟㄋㄟ? 』
結果喆喆回他爸說:『ㄋㄟㄋㄟ被媽媽喝掉了!!』

厚!很會解讀我的話喔...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