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重的起床氣

2010040910:00


今天不知道那根筋不對..
午睡一起床的喆喆..
莫名其妙大哭..
哭的很慘..很淒厲..
中間還會帶點撕吼..

但我不太想理他..就裝睡..假裝還沒起床..
我越沒理他..他就哭的更大聲..
最後大概是有點抓狂了..
直接爬過來坐到我的頭上..

這麼大隻還坐到我頭上..
當然是很不舒服啦..
我就把他推到旁邊..

哇~這一堆..不得了..
哭的更是大聲了..
大概上下左右鄰居都可以聽到有小孩在哭吧~

我看著喆喆..問他:『你在哭什麼?』
喆喆又哭又氣的說:『我..哭哭..衛生紙..衛生紙..擦呀!媽媽擦呀..流鼻水..擦!』
於是我就拿了幾張衛生紙要替他擦..
喆喆哭更大聲:『不要呀~不要擦!』
不要擦就不要擦..不知道喆喆到底想怎樣??

然後這樣的對話和動做重複了2~3次..
本來不想生氣的我..火氣都有點出來了..

哭了一陣子..喆喆又和我說要去"開車車"(某樣玩具)
我和他說:『好~你快點去開!』
我順便提醒他..要記得開遊戲房的那盞小花燈..
不知道又怎麼了..小花燈又惹到他了..
又是一陣子大哭..哽咽的和我說:『不要開小花燈!!不要開..不要!』

然後叫我拿衛生紙替他擦眼淚和鼻水的戲碼又出來了..
盧了好久..最後趴在我身上當了15分鐘的無尾熊後..才恢復正常!!
從頭到尾..我還是不知道喆喆在氣什麼?不爽什麼?


這種"歡必八"的情況..
2~3天就會出現一次..
現在的小孩..到底是怎麼了??
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