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也會害羞!

2010040910:00


從喆喆2個月左右吧..
我幾乎每天都會唱很多歌給他聽..
絕大部份的歌曲..都是迪士尼美語裡的歌~

喆喆1Y8M左右開始..幾乎可以和我對話表達他的需求和想法..
ABC songs這首歌也會胡亂唱..
但對於其它歌曲..他只會說"媽媽唱"..
我要他和我一起唱..他卻一點意願都沒有..

今天早上..把有一陣子沒放的sing along DVD拿出來給喆喆看..
我就到書房上網查資料..
結果開始聽到..喆喆跟著DVD上的歌曲開始唱..
從房門偷瞄了一下..
還看到..喆喆遇到有動做部份的影片..會跟著一起做..

想說要給他鼓勵一下..
我就走到客廳..和他說"好棒~喆喆會唱歌嘍!"
結果喆喆就不唱了..
一副很不好意思的樣子..對著我笑..

接再來怎麼拜託他唱..他就是不開金口..
後來..我又走回書房上網..
沒多久..又聽到喆喆一個人在客廳唱唱跳跳..

呵呵呵~這才確認了..
原來旁邊有人..會害羞啦..
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