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理住院

2009051010:00


來到馬偕給急診室醫師看診後..
醫師認為喆喆發燒天數過長..
建議我們直接讓小孩住院治療~

其實在家裡,我就已經做好住院的心理準備了..
但是一聽到醫生要替喆喆打點滴..
回憶起..
昨天急診室裡那個也是因為打點滴而哭的好淒厲的小女孩..
我真的很想立刻把喆喆抱回家..

該來的還是來了..
喆爸負責壓住喆喆的身體還有手臂..
而我把喆喆的頭朝向我這裡..
不停的唱歌給他聽和他說話..

喆喆應該是懂了吧~
才剛在病床上躺下...他就哭了..哭的全身發抖..
用好害怕..好慌張的眼睛看著我們..

他大概不明白..為什麼他都睡著了..
我們還要把他叫起床..然後在他又累又想睡的時候..
有這麼多雙手要抓著他..壓著他..

我沒有勇氣去看喆喆被針刺入的那隻手..
我只能一直握著喆喆的另一隻手..
然後不停的用我的說話聲..唱歌聲來壓過他的哭泣尖叫聲..

我感覺時間過了好久好久...
不懂..為什麼醫生護士紮個針要弄這麼久..
紮完針..還必需用一片木片固定在喆喆的手臂..
然後再用透氣膠帶把喆喆的手和木板固定在一起..

喆喆的手指幾乎不太能動了..
被一層又一層的膠帶貼的我都快看不到他的皮膚了..

手都被包紥好了..
喆喆的情緒也暖和下來了~
接下來..辦妥了複雜的住院手續..
開始了以醫院為家的生活!

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