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偕急診(2)

2009051010:00

今天喆喆的燒仍然沒退..
吃了昨天從馬偕拿回來的退燒藥..
竟然也一點做用都沒有..
39度以上的發燒..最多降至38.5度左右..
一整天我都在替喆喆量耳溫..洗溫水澡..
今天真的不誇張..溫水澡已經洗了4次了~
可是他的體溫完全沒有要降下來的意思..

今天也咳的好嚴重..
幾乎是2餐吐一餐..
喆爸也不知道換了幾套衣服..

連續看診了4天..換了3家診所/醫院..
喆喆的高燒仍然不退..
我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..
婆婆說~這麼小的小孩,不可以燒這麼久..
越是聽到這樣的話..我就更加擔心..
開始會胡思亂想..好害怕我的喆喆會不會得到了什麼怪病?


就這樣到了晚上9點多..
喆喆睡著了..
但這幾天..他的體溫..隨著入夜..就會悄悄的上升..
我一量..又是近接40度的高溫..

真的沒辦法等到明天了..
我已經抱著有可能會住院的準備..
收拾了簡單的行李..再次前往馬偕急診室..

Copyright ©ミ★Zyrus & Matte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