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墾丁行]被咀咒公車包篇

2009021610:00

這次出遊..行李不算少..
有一個27"登機箱+隨身媽媽包(後面簡稱:公車包)+喆爸相機包
除了相機包..大部份的行李裝的都是喆喆的東西~
212717.62947877.x63837.jpg


在台北車站時..我們在7-11買了2瓶飲料..
就放在公車包裡..
結果在搭電梯下月台時..
公車包不小心從登機箱上掉了下來...

我不知道這一個不小心..會給我們後面帶來這麼大的困擾..
咀咒也就此開始了~

上了列車後..看到喆喆手指甲掀了一小塊...
想拿指甲剪出來修一下..

打開公車包..一個慘不忍睹的畫面在我眼前..
剛才在7-11買的其中一瓶咖啡飲料..破了..飲料也少了一半...
應該是剛才包包摔了一下造成的..
結果公車包裡的東西無一幸免..

喆喆的手巾/帽子/Kaloo外套/圍兜/公車造型筆袋/公車造型尿布袋..
全部都躺在咖啡海裡..
鳴~~怎麼會這樣啦...整個包包裡還有咖啡流來流去..
天啊..行程才一開始..
就給我演這齣戲..

用了快半包的抽取衛生紙..我才把這些咖啡吸乾...
可是~沾到咖啡的衣物如果不馬上洗...
到時候咖啡漬就一定洗不乾淨...

那件Kaloo的外套我最心疼了啦...喆喆只穿了1~2次..
而且還有點小貴...>____<
鳴~~"為什麼要欺負我"

所以第一天到了飯店...
我和喆爸花很多時間在"洗衣服..洗包包"
衣服果然怎麼洗還是有咖啡漬..
喆爸很厲害..把公車包沾到咖啡漬的地方都搓掉了...
但這些地方..也洗到都褪色了~鳴~

那杯該死的咖啡..
廠商是用cost down的包裝啊..
品質這麼差..(氣氣氣!!)

如果說..這樣就結束了...
那稱做是被咀咒的公車包..就太小題大作了~

回程時..一樣有買飲料..但不敢再放在公車包裡了..
所以就買了購物袋裝著..

上了高鐵列車..我們輕鬆的吃點心喝飲料...(因為還沒用中餐)
過不了一會...有個畫濃妝的女生..
手上拿了一堆衛生紙走過來說..

"我們前面坐位的飲料被踢翻了..現在飲料都往後流了..要過來擦"

啥咪?? 我公車包就放在腳邊耶..
一往下看..
My god~ my goddess
公車包又遭殃了...
我真是不敢相信...這怎麼可能呢??
發生這種事的機率也太小了吧...

結果公車包又被不知名的飲料污染..
可惡的是..那個沒有禮貌沒水準的女生..
還說我們幹麻生氣..口氣很差的說"我們不是故意的..也不想弄成這樣好不好"

我是可以不用生氣..不然妳還我一個乾淨的包包啊..
莫名其妙..死草莓..
氣到喆爸堅持換車廂..

所以結論是..公車包被咀咒了..
唉~

(照片明天再來補..)

此日記框來自THOMAS BA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