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墾丁行]奶量破記錄篇

2009021510:00

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..
現在喆喆都可以自己拿奶瓶自己喝牛奶..
可能他也覺得好玩吧..
不過缺點是..
不想喝了..他就直接往旁邊丟..
如果奶瓶裡還有奶..牛奶就會灑的到處都是..

今天是在墾丁的第一晚..
睡前照例會給喆喆喝一餐..
這次出遊..我是選擇以奶粉分裝袋來攜帶&保存喆喆的奶粉..

於是泡好一瓶220cc的牛奶給喆喆..
他用超快的速度..一下子就喝完..
不過應該是還想在喝..
因為,奶瓶裡已經沒有牛奶的..但他仍然一直在吸~

怕他喝進太多空氣..
所以我就把他手上的奶瓶拿走..
沒想到他立即大哭..哭的好傷心..
喆爸本來是很悠閒的在shower..
後來聽到哭聲.搞成洗成戰鬥澡就衝出來看他兒子怎麼了?

因為每個分裝袋裡奶粉量都是固定的..
所以我只好趕緊再泡一瓶220cc的奶給他..
喆喆又自己扶著奶瓶開始喝..

我心想..他到底能喝多少啊??
結果喝到剩80cc..他不喝了..就把奶瓶往旁邊丟..
(習慣很差..還給我甩奶瓶)

算一算..這餐喝了340cc..
媽呀~真的是會被吃垮啦..哈哈~~
破他自己的單次奶量..
真是嚇人啊~

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