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墾丁行]奶嘴篇

2009021510:00

會特別開一篇奶嘴篇..真的是有原因的!

要從我們從左營高鐵站搭小黃到飯店說起..
喆喆在搭高鐵時小瞇了一會後..
整個人就處在超"high"的狀態..

本來我還擔心..搭小黃到墾丁至少要1.5 hrs
喆喆可能會吵會鬧..
結果他個人是在小黃上又笑又叫的玩到不行..
不斷的要和坐在後排和我們共乘的情侶玩..
不然就是往前..要去拉司機先生的衣服..

坐也不肯坐..就是硬要站..
一下敲窗..一下猛踢椅背..
什麼都要去摸一把..
後面的情侶都睡著了..
我和喆爸也累死了..
就剩喆喆還是一個high勁..開心的在玩耍~
我們都巴不得他可以睡一會.

好不容易..喆喆開始揉眼睛了..
我知道他剛才消耗很多體力..
在高鐡上又睡不到半小時..
從早上出門到現在..都快下午3點了..也應該累了..
喆爸就拿出必殺大絕招"嘴嘴"
開始哄喆喆睡~
奶嘴才一塞下去..
司機先生就說"悠活到嘍~"

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和喆爸..
只好匆忙的收拾行李..把喆喆抱下車..進飯店check in~

YOHO的lobby在B1,所以在飯店門口要搭電梯到B1 lobby check in.
1F迎賓的服務人員還會替我們提行李進電梯..
到了lobby..才知道兒童旅館的櫃台不在這裡..
要往渡假村裡走..
由飯店服務人員帶領著我們..
不久就看到了"兒童旅館"的標識了~
212717.62948243.x71626.jpg

進飯店後..御下我們最重的行李"喆喆"
坦白說..從家裡出發到現在..
一直在坐車..還真有點累了~
不過喆喆很識貨..愛住飯店..
一進房..睡意好像又都不見了..
玩耍了一會..他又開始狂揉眼睛..
真的也該睡一會了...

正想拿奶嘴出來時...
卻怎麼翻怎麼找..都找不到奶嘴..
包包裡有放嘴的盒子..
但盒子裡卻沒有奶嘴..

ㄟ害!沒有奶嘴..想睡時的喆喆會很廬..
會吵會大哭..
NO!NO!NO!奶嘴呢?怎麼會不見呢??

和喆爸開始回憶..上次是什麼時間把奶嘴拿出來的?
想想想~think think think~

啊~就在小黃到飯店前..下車之際..我們把奶嘴拿出來給喆喆..
印象中..下車後..奶嘴還在他嘴裡..
然後就沒有收起來..
所以..喆喆的奶嘴應該是在下車後..到飯店房間這段路中間掉的..
可是上那去找呢?
我想應該也找不回來了吧!
奶嘴是沒多少$$..但,沒奶嘴..真的有點麻煩..

渡假村裡有間便利超商..
所以我去問問..看有沒有賣奶嘴..
畢竟是"兒童旅館"嘛..
應該有機會賣奶嘴..

問了便利商店裡的小姐..小姐說沒有賣耶..
本來是很失望的..結果小姐說..
請我晚上8點後再過來..
她可以去外面幫我買..
還細心的問我喆喆的年紀..
怕買到不合適的奶嘴..

哇~~熱情的南部..怎麼每個人都這麼nice啊~


過了8點..我立即跑到便利商店..
結果這位小姐和我說..
"媽媽~你們掉的奶嘴好像找到了~"

哇咧~連這麼小的奶嘴..飯店都找的到啊~
真是不可思議!
聽了小姐的解釋..才知道..
原來稍早時..便利超商的小姐請他的朋友把買好的奶嘴送到飯店來..
他的朋友在飯店入口處時..和飯店接待人說明他要進飯店的原因
他是要替便利商店的小姐送奶嘴過來..因為有位媽媽他的小朋友奶嘴不見了..

結果門口的接待人員立即通知便利超商小姐..
他們在入口的電梯裡撿到一只奶嘴..
可能是那位媽媽掉的..
請把這個訊息轉達給那位媽媽..

就因為這接二連三的巧合..
我在入口處接待人員那..找回喆喆的奶嘴..

可是我對便利超商的小姐很不好意思..
我請她特地幫我買..但現在卻意外找回遺失的奶嘴..
貼心的不只是她幫我買奶嘴..
而是她知道撿到的奶嘴可能是我掉的那只時..
她不建議我再向她買的那個新奶嘴..
她說她知道小朋友也會認奶嘴..
如果那真是我們掉的..就趕快去拿回來給小朋友用...

我在悠活的第一晚..
就感動到一個不行~~

謝謝這位便利商店的小姐..
我們真的很幸運..可以遇到一位這麼好的人~

日記框來自 Lucky 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