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撒嬌嗎?

2008121410:00

今天中午參加完喜宴..
大約下午4點左右..
和喆爸就迫不及待要殺回台北回家看喆喆了~

路上真是蠻塞的..
回到台北已經接近7點..

一進家門..發現喆喆好像在睡覺..
走進房間..看到這小子剛睡醒..眼睛還在四處看來看去
不知道我已經悄悄走進房間..

看到他醒來..我也放心的叫了他的名字..
結果喆喆一看到我..
竟然表情就變了..

一個委曲可憐的臉..
還有充滿眼淚的眼睛..
一直看著我..
好像在告訴媽咪..
"妳和爸爸去那裡了?丟我一個人在家..鳴~"

一把抱起了喆喆..
我自己都快哭了呢~

婆婆看到這一幕..
笑著說..
喆喆都懂..真的在撒嬌..在等爸爸媽媽回來~

還說..周六那天..我們出門後..
一整天沒看喆喆笑過..
我想知道也許是感冒的不適..
讓他沒有笑容..

但我心想也有那麼一點點感動
我知道..他心裡一定有那麼一點成份..
是在想念我們!

日記框來自 Adonis Secret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