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孩子好的決定!

2008121310:00

因為這個周末要到台中參加同事Kay的婚禮..
所以和喆爸特地安排2天1夜的行程..
讓我們夫妻倆..單獨約會去吧!

這次決定不帶喆喆去了~
主要是帶喆喆參加過3次喆宴的經驗..
最後做了一個為了他的好的決定!

其實帶小BB去參加喜宴..
大人也沒辦法吃的儘興..
小BB更是不適合那種喧鬧的場所..
餓的時候..喝奶又不專心..
想睡的時候..又突然來個音樂or特效..就被嚇醒..
更可怕的是..會有一堆不認識的人
要求要抱小孩..

P.S.
上次大伯結婚..還有自以為和我很熟的陌生人..
完全沒有徵得媽媽的同意..
就把小孩硬抱過去..
真的是很傻眼~

要不是那些人是新娘的朋友..
依我的性格~
我會立即把小孩抱回來..
並且斥責一頓!
真是一點禮貌都沒有.

所以這次出遊..即使我會很想喆喆..會很掛念他..
還可能玩的不專心..想快點回家..
但我還是要做出一個對他好的決定!
這就是媽媽吧~

日記框來自 Adonis Secret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