髒小孩

2010052410:00



經過幾天的訓練..
喆喆終於又願意坐在小便盆上便便..

不過要便便的喆喆..
有個怪癖..就是不讓任何人看~
連媽咪也一樣..只要有人在..他就沒有辦法大在小便盆裡~

所以這幾天只要喆喆說想便便了..
我們就會幫他脫褲子..再把他放在小便盆裡..
然後就得閃人..但是會用聲音一直提醒喆喆..如果好了要說!!

前2天都表現的非常好~
雖然前面都要玩一下..接著才會認真的便便..
但今天坐了一陣子..都沒聽到小人出聲?
等了一會..我走進房間
問喆喆:『便好了嗎?』, 喆喆回答我:『沒有~』

可是我明明就聞到了臭味..
那知我一看到地板..才嚇了一跳..
竟然有一小坨大便在喆喆的腳邊..
天呀~我下意識尖叫了一下...這小子竟然給我玩起大便來了...

Oh~My God!!
難怪不敢講已經好了...
死小孩..竟然連大便都敢玩..
我怎麼會生出一個這麼髒的小孩呢??
都已經2歲了..真是不能理解..
結果本來只要洗屁股的..今天多了"擦地板"&"洗衣服"
真的是被氣到一個爆炸!!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