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formers--Revenge of the Fallen

2009062710:00


很久都沒有參加公司辦的電影欣賞..
除了沒時間看..再者就是還沒有遇到那麼想看的電影..

這個月..電影欣賞的片子是變形金剛2..
記得變形金剛1給我的震憾..讓我愛上那可愛的大黃蜂..
這次續集..我真的一點都不想錯過~

下午請公婆幫忙帶喆喆..我和喆爸就看電影去了~
大約晚了10分鐘才進到電影廳裡..
黑摸摸的一片..我和喆爸"歹勢"的在找位子..
只找到18排..卻看不到坐位的號碼..
眼看電影就要開始播放..
我們只好先找了18排的2個空位坐了下來..

後來拿了手機的照明找座號..
找了半天..才找到..原來座號是標在椅子底下..
也算lucky~我們2個不偏不倚的..剛剛好坐在我們要找的座位上~

這次續集..劇情仍然相當緊湊..
當然..搞笑的部份..也是讓電影院裡笑聲不斷~
不過還是有很多不合邏輯的地方..

看到柯博文掛了的那一刻..我還真的有點傷心..
總結~還是一部非常值得去欣賞的電影..
特效的部份..實在是太讚了~
看完之後..我又愛上柯博文嘍~

好想要一隻大黃蜂一雙柯博文喔~
我指的是模型啦..哈哈!!

日記框來自 Adonis'Secret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