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痰

2009051110:00


早上醫生來看喆喆..
說需要抽痰檢驗!

抽痰? 要怎麼抽呢?
能不要抽嗎?
喆喆身上注射點滴的針我就已經心疼死了..
接下來竟然要對這麼小的baby抽痰..

把喆喆抱到護理站..
只看到護士拿出一條至少有30cm的塑膠軟管..
這...?等下要放到喆喆的鼻子裡嗎?
My god!!

做媽的我很沒用..
連看都不敢看..
只好請喆爸幫忙壓住喆喆..
接下來就只有聽到令人心碎的大哭聲..

心裡真的好難受..難受到不能呼吸..
為什麼我會讓我的孩子受這樣的苦..
而我只能在旁邊..什麼事都幫不上忙~

我在心裡暗暗起誓..就這一次..
以後我們不要再來住院了~
媽媽和爸爸一定會把你照顧的健健康康..
再也不要有任何機會..來這裡受苦了!


此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