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開蓋子

2009041510:00

我想很多媽媽都和我有著相同的困擾吧~
就是寶寶通常都非常不配合換尿布..

通常是一個翻身..就爬去他們想玩的地方..
所以通常我都會給個東西...
讓喆喆有東西玩..然後可以稍微安份的躺著..讓我換一下尿布..

我最常拿給他的就是施巴的護膚膏~
不知道為什麼..他對乳液這類的瓶子也特別的愛..
可以在手上拿很久..從左手拿到右手..再從右手拿到左手..
一整個佷忙碌..
而我也可以順利的把尿布換好~

不過這幾天..喆喆竟然輕易的就把護膚膏的蓋子打開了..
本來我是以為自己沒關緊..
可是關緊了蓋子之後..沒多久..喆喆又打開了..

我觀察了一下..發現他真的是用旋轉的方式在開蓋子..
結果換尿布變更忙..
包尿布時還要每間隔幾秒就看一下蓋子有沒有被打開..
不然喆喆就會把乳液擠出來玩了..

現在2種蓋子--掀蓋式/旋轉式的都會開了..
現在要想想..下次換尿布..該拿什麼給喆喆分心呢?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雯雯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