傷心的外公外婆

2008122110:00

今天帶喆喆回新店娘家
記得上次回娘家時..
喆喆有稍稍認生..
唉了幾聲..哭了一會..不多久就和外公外婆玩在一起..
又沒大沒小的..亂笑亂叫~

今天回到娘家..
真沒料到..喆喆反應這麼激烈
才一進門..看到和他打招呼的外婆..一走近..
臉就開始變僵硬..沒有笑容

接著把他放在椅子上..坐在外婆的旁邊..
竟然開始給我號啕大哭了起來..
然後把臉別過外婆...用眼神和哭聲拚命的向我和喆爸求救
外婆越講話..越碰喆喆..
喆喆就哭的更凄厲..

這時聽到他哭聲的外公從廚房走了出來..
想要抱抱期待的要命的外孫..
但喆喆也是超不給外公面子..
看到外公..又是哭的滿臉的眼淚和鼻涕

外公和外婆只好安慰自己說..
應該是認生..等一下熟悉了..就會好了..

確實..大約半個鐘頭後..就願意給外公外婆抱..
看到打球回來的舅舅..& 回來吃中飯的阿姨..
都表現的很正常..大家抱也都OK..

吃完飯..我和喆爸陪喆喆睡了一個午覺..
就準備要到姐的店裡幫喆喆剪髮..
前後大約外出了2個小時..
到了吃晚餐的時間..再回到新店娘家..

結果這隻壞喆..不知道又怎麼了..
今天特別難相處..
看到在家裡等他的外公外婆..
臉色又不對了..
外公接過去抱...又哭了..
害得外婆也不敢來抱..
直說..從沒看過喆喆哭的這麼慘..
後來阿姨&舅舅抱也都不行..
就是要哭..

結果今天外公外婆捨不得喆喆哭
抱的很少~
明明是期待好幾個星期..等到喆喆回家..
但喆喆表現超差..完全不給外公外婆面子..
一碰就哭~

唉~我想外公外婆心裡應該有點傷心吧!
這麼想念這個外孫..
這麼期待這個外孫回家..
這麼想要抱抱這個外孫..

喆喆今天的表現..真是讓媽咪太失望了!

#1 這裡是那裡..我不認識..鳴~媽咪!

#2 鳴~我只要媽咪爸比抱..(媽咪:壞壞壞..那是外公外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