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瘋了

2008112710:00

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..
只能說"變態"

今天你們要我們去做的事..
我不知道最後是不是會反過頭來..是公司自己受傷.

真的很厭煩了..

我每天要替自己洗腦..
even我做的事..一點道理都沒有..
我也要和自己說..這是工作..

我明明知道說出去的話,最後也不算話..
我也要和自己說..這是工作..

internal,我們所做所為--最後都被解釋為"應該"
任何人都可以對我們設target
做不到..就天天review..
even做到了..也沒有人認為這些是我們的effort

我每天都在做自己不認同的事..
痛苦!

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