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美語開箱文-更新!

2008102110:00
其實也不能算是開箱文..
因為沒有一箱一箱拆...
數量很多..有10幾箱..
光拆箱組書櫃..就和喆爸弄了快一個上午..

送貨人員算蠻準時的..
2位先生..大概分了4趟左右,才把這一堆箱子都搬進來
看起來真的很可觀~


我最感興趣的是這個書櫃,
色彩鮮豔~又可以把整套美語都收納在這個櫃子裡


因為是第一件,所以有詳細的開箱細節..後面就沒有了
包裝平整--和IKEA的家俱的包裝方式很像


書櫃上印有很多迪士尼家族人物的圖案~


組裝完成了~不過過程中弄錯了2~3個地方
但我對這種家具組裝好像不太在行..
記得之前和喆爸組裝好多IKEA的家俱時..
幾乎每個家具..我都有弄錯的地方~
然後喆爸又要再花一次時間把它弄正確..我就是一整個越幫越忙..


Let's play 實木箱--很重
這個實木箱很有質感..

箱外的彩繪也很討喜~


抽屜孔是可愛的米奇頭造型


實木箱有4層抽屜,裡面放滿各式各樣搭配課程使用的教具


這一箱是Play Along 所附的玩具,也是搭配課程一起玩的


把所有的CD/VCD/課本/指導手冊/卡片..等都收納在書櫃裡


右上方2個盒子,是裝搭配刷卡機使用的卡片.


雙面的數位卡面,是現在喆喆使用最多的部份


還有2個手提袋 & 一組地墊


左邊的手提袋我拿來放--數位語言學習機(刷卡機)
這是搭配上面的卡片使用~


右邊的袋子裡面裝的是數位有聲書..


有聲書平台/卡匣/有聲書


全部組合完,再拿左邊的那支觸控筆,就可以使用了

一整套組合大概就是這樣..

這幾天喆媽都利用一點時間和喆喆玩刷卡機..
他看的很認真..幾乎目不轉睛..
可以連續看個10張卡片..都OK

希望喆喆是一個喜歡學習的小孩~
這樣爸比媽咪的用心..就會很值得嘍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