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看了海角七號

2008101410:00


當全office的同事已經討論的沸沸洋洋
全台灣大概只剩我還沒看過海角七號吧..

雖然我已經略有所聞..大概知道是個怎樣的劇情..
但還是一直吵喆爸..說我要看海角七號..

星期日帶喆喆去公園時..
遇到住在同一條巷子的伯父(喆阿公的哥哥)
伯父說他們家前晚看了海角七號..問我們看過沒?
蝦米?連伯父都看過了..
ㄏㄡ\~我們真的很宅耶...都根不上大家討論的話題了..

本來是要去電影院看的..我手上還有2張華納影城的票咧..
不過放假要顧喆喆..很難抽出時間去看..
所以和伯父借了COPY版的DVD來看...
(Sorry~我平常也是很重視智產權的~)

嗯~確實是很好笑的一部片..
尤其是那個茂伯..我終於知道他怎麼會那麼紅了..
真的很寶~

不過阿嘉這個部份..我就不太懂了..他從頭到尾都在不爽什麼啊??
還有..友子是什麼時候愛上阿嘉的呢?難到就是那個一夜情?

那段60年前的愛情..確實很感人~
看了這部片..讓我想到電影"麥迪遜之橋"
主角的兒女也是在父母親過逝後,借由整理遺物..
而發現隱藏在他們父母親心中一輩子的秘密~

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的國片了..
又好笑又感人...
希望有越來越多好看的國片..
國片加油啦~

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