握到鄭中基的手

2008100310:00

真是做夢都會笑啊~~
萬萬沒想到鄭中基會刻意安排從觀眾席出場..
而且他坐的位置就在我前面的前面..

那個時候燈光不亮..大家都在聊天..就是等著演唱會開始..
所有人的歌迷都是聚精會神的集中在舞台
但沒想到這個時候..鄭中基已經悄悄的進場..
連我都沒發現...
是喆爸眼尖~看到鄭中基走進來..
而且就坐在我前面前面的坐位上~
就馬上告訴我..

我趕緊衝下去..很低調很小聲又很緊張的說..
"我可以握你的手嗎"~"我很喜歡你耶~"
哈哈哈~~除了喆爸..我怎麼能在結婚後說我喜歡別的男生呢??
不過喆爸可以理解的啦..我純粹是欣賞他的歌藝..
所以演唱會還沒開始..
喆媽已經興奮到一個不行了~
真是太值回票價了~
演唱會真的好好聽喔~~

此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