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打預防針

2008052710:00

今天打卡介苗&B肝第2劑..
爸比特別請了假..我們夫妻倆一起帶DD去打預防針~

從家裡到醫院的路程..DD一直都在睡覺~
當然..我已經預期打針會痛..DD是一定會哭的~
今天要打2針..
本來卡介苗都是在一出生就施打的..
但我生產的婦產科是沒有幫新生兒打的..
所以今天除了要打B肝第2劑以外..要再加一針卡介苗~

卡介苗打手臂~B肝打大腿..
唉..針還沒打下去..我就心疼了~
這麼小就要挨針..以後還每個月一次..
真是好捨不得喔~

打B肝的時候..醫生要我抓DD的腿..
這種任務我實在是做不來..
所以固定DD的差事..只好交給爸比~

DD還算勇敢..
針打下去時..雖然也是大哭了一會兒..
但針拔出來後..繼續睡的香甜..
我猜他大概以為是做了惡夢吧..哈哈~

打完針後..醫生有說..
通常打完預防針都會有一些發燒的反應..以及一些不舒服的現象
這是正常的~

聽Connie說..她的寶寶也有發燒..
而且打完針那一天..很"歡"(台語)
我又更心疼了~
希望DD儘快渡過這個期間..

不過今天打預防針的這間診所..
我和爸比都不太喜歡..
看起來舊舊的..
沒幾個人來掛號看診~
也沒替DD做什麼檢查..只量了身高/體重~

下次還是去馬偕打預防針好了~
不過聽說要排很久~很久~很久~
唉!為了小孩..每個父母都是這樣的!!

今天DD已經有4.8公斤/53.5公分
長大好多喔..出生時才2910g/49公分~
果然對長大很有天份喔~

希望我的寶貝要一直健健康康的..
這就是我和爸比最大的幸福!!


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