芸如阿姨來訪

2008051810:00
通常周六都會加班的芸如..
很謝謝今天抽看來看DD和我~

還帶來了好大一盒施巴的嬰兒禮盒來給DD..
真是不好意思~
DD可以用很久了!!真是很謝謝喔!

今天和芸如聊了好久..
談到她對結婚生子的一些想法...

芸如和阿木..就和我和Steve一樣..
都是結緣在雲科大..
只不過我和Steve都結婚2年半了..
baby也出生了..而他們也還計劃在明年左右結婚..

每次聚會都被我們催促的2人..
還是有計劃性的在走他們規劃的人生..
看見他們一路走來..大學/碩士/當兵/工作..
仍然堅毅的握住彼此的雙手..
我們在等待他們承諾彼此的那一刻..
一定會給予我們最真摯的祝福!

今天我們又聊到十字繡..
2個瘋狂的女人..又high了起來..
說到十字繡..那是孟貞帶我們進來這個無底洞的..哈~

我分享了前一陣子迷上的法國十字繡雜誌給芸如.
果然英雄所見略同..我們都喜歡的圖稿都差不多..
等我做完月子後..也要繼續把我那些半成品..
我們又可以聚在一家聊十字繡經嘍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