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條線

2006112910:00

上個月經期的第1天是10/18日,這個月還沒來,已經delay10天了..
身體的反應..也是胸部漲痛..小腹悶悶的不舒服..
和小紅要來的症狀是一樣的..
但連續幾天..回到家坐在沙發上的我..不到11點就開始想睡..
我的心裡也覺得有點異常..

於是今天中午和老公吃完中餐..回公司的路上經過一家康是美..
順便買了一隻驗孕棒..想說下午就來接曉迷題了..

4點左右..公事處理一個段落..
偷偷摸摸的用紙袋裝著那隻驗孕棒..
跑到公司人較少的樓層廁所..
在廁所等待的時間..還拿出我的PDA..玩了一會益智遊戲..
等了10分鐘..回過頭看著水箱上的驗孕棒..
用著不敢相信的眼睛..

"2條線"

一個人在廁所的我..感動的哭了..
認真的..用力的看著那第2條線..
清楚又明顯..
原來我都不知道..有一個小胚胎就在我的腹部裡成長..

更慘的是..我在上次的經期後..
還做了一個7日的斷食..
每天猛搖呼拉圈..喝我最愛的咖啡..

不過想給老公STEVE一個驚喜..
我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他..
等到晚上用完晚餐..我們2個上樓回到家..
我立刻將驗孕棒拿給STEVE看...
沒想到他的第一反應完全出乎我的意料
"妳是騙我的吧"..
STEVE天真的以為那第二條線是我惡作劇畫上去的..

STEVE一開始是難以置信
接著是興奮整個晚上都在想著
"我們有孩子了"..這件事

今天是一個讓我們驚訝又感動的日子..
就在整整1個月前..10/29..我們才祝慶了結婚一周年
很感謝上帝給我們的幸運..
在計劃懷孕的第2個月..就獲得這麼一份大禮..

從今天開始..我有了另一個新的身份了~~

====Steve新增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當Tracy神神秘秘的轉身拿出驗孕棒時,
我以為才要拿出來驗呢..
結果仔細再看一次,已經有兩條線在上面了,
(心想o_o..怎麼可能..??心中有很多問號??)
因為常聽很多人的奮鬥史..讓我覺得懷孕真是不簡單的事,
所以當下真的反應不過來,這是真的嗎@_@

然後Tracy說當然是真的啦!!
我好高興,我們有寶寶了o^__^o我要當爸爸了,
心裡真的覺得自己是最幸運幸福的人了,
整個晚上好興奮,這是真的嗎..還是一直問自己,
真的好感動好幸福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