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預產期

2010090110:00


好久好久沒在BBH這裡更新日記了..
各位朋友..大家好嗎?

一定很多人關心我.."生了嗎?"

答案是"很抱歉"..二王子住的太舒服了..
一點點都沒有想要出來的樣子..

今天是二王子的預產期..可是我除了幾次不規則的宮縮外..
沒有大大的感覺..即將會生產..
現在的我..只能等了..等到滿41W..再沒有產兆..
醫生就會幫我催生了!

因為喆喆是38W+1D就出來的..
所以我自己也一直預期二王子大概也是會在這個周數左右出生..
從8月中..我就一直幻想自己隨時都會生..
家人也都隨時在準備中..

只是看著二王子一周比一周大..卻一點都沒有要退房的意思..
我這個大肚婆已經從好好溝通..好言相勸..到狠話威脅..
肚子裡的寶貝仍然不鳥我...
還自顧自的..長胖到近3580g(39W+6D產檢)..

現在我的心態..已經是"隨便你了"
看你什麼時候想出來吧...
也許最後..我仍然躲不過"催生"這個夢靨..
不過..這也是兒子替我選擇的!

所以各位~我還在等.....
如果生了..我一定會在回病房的第一時間..通知大家的!!


另外~我的日記暫時不會更新在BBH了..
因為空間實在是太小..不敷我使用..
現在我都把日記寫在pixnet..
有興趣的朋友..可以去看看喔!!
http://jj0425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