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好友-芸如婚宴(台北補請)

2010050810:00


如果說我也認為和喆爸戀愛六年結婚算愛情長跑的話..
那我要說說我這位同學..他們的故事更是了不起嘍!

我和喆爸是在我大三的時候認識的..那時喆爸大四..
芸如和阿木則反過來..
阿木小我們一年..和芸如相識是在吉它社結的緣~

算一算..我和喆爸從交往到現在..已經10個年頭了..
所以..芸如和阿木..也一起牽手走過了他們的第10年..

因為大阿木一屆..畢業後..好學的芸如北上補習..準備下一年的研究所考試..
這年的他們..台北/雲林..分隔2地

隔年芸如順利返回母校..繼續攻讀研究所..
這年的他們..可以朝夕相處

一年過去..換阿木穿上了學士服畢業了..
畢業後~阿木接到兵單..離開雲林..去了遙遠的左營..
阿木當兵的第一年..他們一端在雲林..一方在左營..

第二年..芸如從研究所畢業..返回台北..並且進入知名的銀行工作!
這年的他們..台北/左營..距離真的好遙遠!

隔年..阿木退伍了..
為了和芸如的將來..阿木也打算補習一年..報考研究所..
這一年..倆人終於可以一起留在台北..

隔年考試..放榜後..阿木考上中壢的研究所..
還好中壢/台北不是太遠..
他們依然堅定的一起走過這2年!

終於..阿木研究所畢業了..
也在台北相當知名的手機大廠擔任工程師..
只是沒想到..在初期的工作的期間..
阿木又被派到美西出差3個月..
2個人這次離的更遠了...

也許是一路走來不容易..
也許是太習慣身邊這個人..
但不管是什麼理由..
終於..在10後的今天親眼看著他們走上紅毯..
我心裡真的是替他們高興..

和芸如的緣份特別奇妙..
他們訂婚--是喆喆的生日
他們結婚--是我的生日
好像是叫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..要見證他們一輩子的幸福吧!

阿木/芸如..
真的要恭喜你們~
而且一定要幸福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