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好飽?

2010041710:00

雖然今天是星期六..
不過小人們的生理時鐘真是堅持呀~
不到8點半就醒來了!

每天早上醒來..
喆喆如果確定不睡了..
就會對我說"起床了~"
接著再自己爬下床..

如果看到媽咪還在賴床..
就會過來拉著我的手說"媽媽~起床了!起來起來..."
就是自己不要睡..大人也不能睡就對了!

今天早上醒來..
台詞有點變化了...
喆喆對我和喆爸說"起床了~我睡好飽喔!"

真是妙~睡好飽?那裡學來的呀??
不過形容的很清楚明白..
唉~雖然是放假日..我和喆爸還是要正常起床..按表操課啦!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