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需要的感覺

2009051710:00


其實我常覺得..
喆喆好像不是那麼需要我~

因為他很少只要找媽媽..
看到媽咪要出門了..也不太會有什麼特別的反應
你和他bye bye..他也會熱烈的舉起手和你又揮又搖
原則上我/喆爸/婆婆..這3個人,有其中一個人抱他/陪他就好..
所以..我很少能感受到自己身為喆喆母親的那種獨特性..
因為..他真的一點都不黏媽咪~

反倒是自己..一天沒看到他..就掛念到不行..
常常放棄和喆爸2個人去逛街..去旅行...
為的都是希望能有更多時間..和我的寶貝多相處一點~

但住院後的喆喆..
不知道是變得黏人or學會了撒嬌..
這2天..竟然會玩一玩..就爬到我旁邊..
然後的把他的頭靠在我的腿上或胸前停留一會,
然後再給予媽咪一個迷死人的淺淺微笑..

真是讓我一整個感到無比的幸福..
被自己的寶貝需要..這種感覺真的是十分美好啊~

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