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喆爸的新年禮物

2009012310:00

知道喆爸有一直偷偷在看iphone 3G..

但我知道..深思熟慮的喆爸..如果不是"必需品"
他只會看..不會買..但很可愛的是..他會看很久很久...
像前一陣子買的那台"無敵兔"相機
他也是從一代就一直看一直看..
看到都出二代了..也是因為他的10D透斗了..才會下手去買


前一陣子我到門市去詢問iphone 3G的空機價.
哇~8G的空機就要26200,16G的要接近3萬..
貴33~真的是買不下去耶!

後來和喆爸聊過後..知道他也覺得iphone 3G真的太貴..
所以他轉去看 ipod touch~
ipod touch和iphone的尺寸差不多,但較輕薄
操作方式幾乎一樣..
也是能夠存放很多照片/影音/遊戲..當然也是一台方便記事的PDA.
但就是少了iphone的電話&照相功能

不過價格平易近人多了~
8G-NT$8300
16G-NT$10900
32G-NT$13900

知道喆爸有喜歡..
我就利用今天的空檔..跑到西南三越的法雅客..
認真的詢問sales的使用經驗&功能性質..
最後我買了1台 ipod touch 16G + 線控耳機 + USB Power Adapter
打算送給去年辛苦一年的超優質顧家好男人--"喆爸"(老王賣瓜啦!)


回家後..把禮物偷偷放在喆爸的衣櫃..
這樣他晚點要去拿盥洗衣物時,
就會發現他親愛的老婆送給他的小禮物啦~

結果最後..我還是沈不住氣..
等不到喆爸去洗澡..就叫他去櫃子裡看看..

結果~喆爸當然是很高興啦..蹦蹦跳跳像隻開心的小兔子
(不過我沒有聽到興奮的尖叫..可能要iphone才有吧~)

重點是..整個農曆假期..喆爸抱最多的..除了喆喆..就是這台ipod touch了~
所以送禮送的很值得啦~


如果有人有興趣..不妨可以直接從apple的網路下單購買..
因為現在在官網購物..24小時內出貨/免運費..
還有一項很不錯的服務"免費雷射雕刻"

就是可以將任何文字雷雕在ipod背面..
拿來送禮..就可以讓它成為一份永難忘懷的摯禮..
很有意思的!
http://store.apple.com/tw/browse/home/ipod/editorial/engraving_giftwrap?mco=19ACBC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