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華城~拼拼拼

2008112210:00


今天去晶華城主要的目的..
其實是要幫喆喆買一套外出服衣服..
讓他在他大伯的結婚喜宴當天..看起來可愛一點!

晶華城其實我沒有很愛逛..
但他5F的童星館..櫃多..寬敞又好逛..
所以變成我買童裝的首選百貨...

以前我買喆喆的衣服..主要是以"居家" & "內著"系列為主.
因為他還小..皮膚細..又不常出門
所以衣服的質料反而是我最重視的..
而且大多時間都是在家當宅寶寶..
還要考慮到婆婆照顧的習慣與方便性..
我幾乎都是買連身的兔裝..

現在喆喆大一點了..
也比較會帶出門..
所以就要開始添購"外出服"

今天逛了很多櫃..麗嬰房/奇哥/百事特/Jacadi/Mothercare/Classic teddy/Hallmarks babies/why & 1/2..等櫃..
後來在classic teddy買了一套學院風的外出服&一頂帽子...
後來看到GMP有幾款披風在做促銷..我也挑了一件..
為即將來的寒流..替喆喆做些準備..

後來逛到嬰兒鞋的櫃..看到那些小小的鞋子..
真的是忍不住..又走進去看了一下..
最後挑了一雙金安德森最小尺寸的嬰兒鞋..
喆喆的東西也買的差不多嘍~

要轉戰到別的樓層..換買媽咪自己的東西嘍..
找了一下有賣小禮服的櫃...
看2件還不錯的洋裝..試穿了之後..沒太大的問題..
也還蠻喜歡的..(重點是穿起來感覺有比較瘦)
就買了~

提著大包小包..再轉到1F的女鞋區..
挑了一雙跟不太高的娃娃鞋..
今天該買的東西..大概都買齊了..

哇~花了好多錢..全家的消費券都被我先預支了還不夠耶..haha!!

P.S.
現在晶華城有一些好康的..
1.)單筆消費金額買3千送300--今天換了1200禮券.
2.)11/20-11/30 先消費後付券--
這幾天內消費的發票留著..
等到拿到消費券..可以憑發票&消費券回晶華城換回"現金"

本日記框來自可愛招財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