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BBH裡的媽媽購物要小心~

2008111810:00

我很愛在網路上買東西..
而且感覺都上癮了~
只要幾個指頭點一點..
完全不用出門..
東西1~2天就可以收到了..多有效率啊..

尤其是有了喆喆後..
更是愛買~
Y拍那個站..評價也有一百多了..
上網買東西樂趣真多~

不過就在這幾天..
我真的遇到被騙的事了~
而且對象還是babyhome上的媽媽..

事情發生後..讓我驚訝的是..
被騙的媽媽不只我一個..

也造成現在我對於空站..會有點防範~

總之~要提醒大家!
網路購物 or 與BBH的媽咪交易..
最好都要先以電話聯繫..(萬一發生什麼..還可以找到人)
可能的話儘量面交or貨到付款..
空站的話..要多觀察多注意..
最好是不要和這種站的媽咪買東西..

唉~用幾千塊買一個經驗吧~(可以買好多尿布啊..)



日記框來自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