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到吐

2008102810:00

為了要替喆喆開始做戒ㄋㄟ睡 & 斷母乳的準備..
和喆爸講好~現在開始都用奶瓶餵奶..
每天母乳的量也減到剩2餐...再慢慢的減到一天只剩一餐
晚上哄喆喆睡的任務也交給喆爸了~

因為如果又是我哄喆喆睡..
他一定會聞到我身上的奶味..然後就會很想吸..
再來就是..看到他在那裡為了想吸而吸不到在哭..
我會很容易心軟了~又後就又給他吸~
所以要戒ㄋㄟ睡根本很難..

昨晚是交接務任的第一天..
剛開始很順利..
喆喆還沒有喝最後一餐..就累到在爸比身上睡著了..
連哄都不用哄..真是神奇~
不過母乳已經溫好了..奶瓶一塞到喆喆嘴裡..
他也很配合的..邊睡邊吃~
喆爸餵完後..他也睡著了~

不過按每天的慣例..大概都是睡著半小時後..
就大哭..然後醒來~
只要我再把他抱一抱..再給他吸一下ㄋㄟㄋㄟ..
喆喆就會再睡著了..

不過,今天開始這個任務就交給喆爸啦~

我於是就去廚房洗奶瓶..
過了一會兒..
因為廚房離主臥最遠..
再加上水龍頭的流水聲...
喆爸大喊了好幾聲我才聽到~
衝到房間..看到的是..一個哭的很慘的小孩..還有地上一堆吐出來的奶..

喆爸說..喆喆就一直哭一直哭..
怎麼抱都哭..哭到最後把半小時前喝的奶整個都吐出來..
吐出來也還在哭..
看到我進房後..又哭的更可憐~
這小子真是堅持..爸比怎麼哄怎麼抱就是不要..就是一直哭..
真不知道是遺傳到誰耶?

把喆喆抱過來後..就哭的比較緩和了..
唉~只好再掏出終極武器--ㄋㄟㄋㄟ
這小子就立即安靜了...滿足的吸啊吸的~~

想要戒ㄋㄟ睡的第一天..真是徹底的大失敗!
哭到吐~算你狠~


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