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情人節快樂

2008021410:00

情人節這天..下班回到家也都8點多了..
和老公沒有特別的安排..

但並不是要情人節才能甜甜蜜蜜~
我真覺得我們天天都是情人節..

很謝謝老公..
自從我懷孕以後..
比以前更加體貼..
自動自發的分擔大部份的家務..
懷孕前就是100分了..
懷孕後..比100分還更棒呢!

本來我也有想要去買個蛋糕回家..小小慶祝..
但上次產檢後..耐糖測試沒有過..
醫生交待少吃甜食&澱粉類的東西..
所以想想..我又放棄了..

回到家後..和老公說..
為了健康..還是不要吃蛋糕好了..

沒想到..老公竟然說..他買了蛋糕..要小小慶祝情人節呢..
哈哈哈~~
真是太感人了..
當我在想吃與不能吃的矛盾裡,天人交戰..
我可愛的老公..還是買回來給我吃了..
好吧..管他三七二十一..
總是今天吃飽..明天才有力氣減肥嘛..哈哈~~

謝謝我最愛的老公..最可愛的爸比~
希望這一輩子..我們都要這麼幸福..快樂的走到老~

情人節快樂!!

★本日記框來自╭。☆俏皮呆娃~妮臻★。╮的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