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安檢查

2007091410:00
因為腹痛的關係
昨天去了一趟台安..
醫生一樣請我照一下陰超..看看胚胎是否有異狀
也順便看看是否有心跳..


明明都已經解過小便了..
做陰超的時候,醫生還說我的膀胱漲..
真的好怪喔...

膀胱一漲,陰超反而不容易看清楚..
只好隨醫生擺佈.."喬"來"喬"去,
一回兒終於有看到橢圓的胚囊..
但因為解析度不是太好...所以醫生和我說..二周後再來照一次..

我想..等下走出超音波室..
Steve一定很期待看到我臉上的表情..是笑容的..還是沮喪的??
我還是狠狠的給了他一個苦臉..

心裡當然是相當難過...
第1次懷孕--一直等不到胚胎有心跳,11周做人工流產
第2次懷孕--化學性懷孕,6周自行流產
這是第3次懷孕--我們仍然有著無法抹去的陰影,6周照陰超,還是沒看到心跳

我們只能不斷祈求..希望上天給我們為人父母的機會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