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小腹好痛啊~

2007090710:00
昨天第一次產檢後,看到了胚胎..也正確的在子宮著床..
就覺得一切都很順利的時候..

昨晚..怎麼睡都睡不好...
10點半就上床了..沒想到竟然在12點半就醒來了...
瞇瞇糊糊的..似夢似醒..
覺得口渴..又起來喝水...
才躺回床上..
我的小腹左側..開始痛了起來...
持續了好一段時間...
我真的嚇死了..
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..
怎麼會這麼不舒服...

一開始是和平常一樣..悶悶的..
但感覺越來越明顯..
已經開始有疼痛的感覺了..
我心理開始祈禱..希望我的BABY千萬不要出事..

保持著平躺的姿勢..
我的雙手都平放在小腹上..
希望溫暖一點..這個疼痛會越來越暖和..

等了幾分鐘..好像終於暖和下來了...
但我還是不敢亂動..
即使手腳已經有點麻了..
我還是儘量保持不動...
就怕這種腹痛..是我最不想遇到的那種...

疼病越來越不明顯後..
我也漸漸有睡意了..
沒想到..怎麼這回又覺得床在搖..頭有點暈..
睜開眼睛稍微清醒一點..
才意識到...
好像是地震耶..
還不小...就這樣越搖我越清醒...

搞的今天晚上根本就沒辦法好好睡...
只希望明天沒有出血的現象...
那我就可以放心一點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