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嗎??

2007082810:00

10082_20060414-TOP.gif
預計8月底才要開獎的..
但這幾天的症狀已讓我不得不懷疑??
會不會有了呢??

持續4~5天..下班一回到家..就狂打哈欠..直想睡覺..
胃的漲氣也特別明顯..老是會打嗝..
小腹也是怪..酸酸的...悶悶的..一整天都不舒服..
胸部也有些漲痛感..雖然小紅要來也是會有這些症狀..
但該說是我太想懷孕了..還是我老是幻想自己已經懷孕..
或者..我有敏銳的第六感??

昨天在公司..極度的不適感..有幾次差點把胃裡的東西吐出來..
和Steve google talk,說今天回家一定要來驗看看...

下班後,說好要一起去行天宮祈求個平安..
因為Steve最近有小小的血光之災..被插頭塑膠的部份割傷..
真是不可思議..
只希望所有的一切都能順順利利...

回到家後..馬上要來解開我的疑問?
拿出前幾天babyhome媽咪們分享的好用K牌驗孕試紙..
雖然不是一大早..濃度可能不夠..
不過實在是等不到明天了..(想當媽的人..大概能了解我的無法等待..呵呵~)

等了將近3分鐘..一條像有..又看似沒有的第2條線..
實在是不能確定那條線的存在..
我叫Steve幫我看看...
Steve說..該不會驗孕紙上本來就有淺淺的痕跡..
所以我又去拆了一個新的驗孕紙....相互比對一下..
又覺得..用過的驗孕紙的那條線比較明顯一點..

好吧..就當作是"有"好了..
呵呵~~這樣我會比較開心...
等晚餐後再來看看...

因為我看過網路上的文章..有位醫生說..
如果HCG濃度太低..驗孕紙會需要更多時間才會顯現出來..
雖然大部份的驗孕紙/棒的說明都會附註..5~10鐘內判讀完才有效..
但只要有第2條線...大部份都是有懷孕的.
所以我就自己給自己信心啦...

晚餐過後..
再去看看我的驗孕試紙..
第二條線似乎有比剛才更明顯..
我又拿去給Steve看...
我想..可能是真的"有了"

現在只希望第2條線越來越深...
一切平安順利...

10082_20060414-END.gif
本日記框來自於★喵喵的家★